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宝马车未上锁 奔驰男一时贪念顺手牵走其手提包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8-08-09 10:48
  

  对刘某来说,这次盗窃只是巧合,贪念也不过是在那几十秒内萌生出来的。昨日,集美公安分局抓获一名“顺手牵羊”的嫌疑人。

  8月2日,刘某开着自己的奔驰车来到集美某商场停下停车库。就在将车子停好准备离开时,他突然发现,停在旁边的一辆宝马车的后备厢没有上锁。而车主也不在。

  看着车辆是宝马,刘某估计该车主“不差钱”,贪念也瞬间占据他的脑海。他淡定地向宝马车靠近,打开后备厢,发现里面有一个手提包,内装有现金,便将该手提包和另一个装有杂物的手提袋拿走。

  购物回来后的宝马车主,发现车内财物不翼而飞,而车辆门窗均未被破坏,于是赶紧报警。接到报警后,侨英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宝马车主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给了小偷机会。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集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宗琴 通讯员 刘祎暾)

标签:一时贪念|盗窃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