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一男子酒店偷螃蟹藏裤中 自称要偷回饲养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8-08-08 18:06
  

  姚某在海鲜池偷完螃蟹后,把它们装袋塞进裤中。

  年近六十岁却好偷鸡摸狗,58岁的晋江男子姚某先后两次犯事进了班房。出来后仍旧死不悔改,他两次盯上同一家酒店,悄悄偷走餐厅海鲜池里的多只螃蟹。当民警讯问螃蟹去向时,归案后的姚某竟称,只是觉得螃蟹好看,想偷回家饲养。目前,姚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姚某膝下两儿已长大成人并都在外工作,生活本不会过得困顿,可他改不了恶习,一而再再而三地实施盗窃。2016年和2017年,他先后因盗窃被判刑入狱或行政拘留。出来后的他老毛病照犯不误。

  7月23日下午2时许,姚某驾驶一辆电动车来到磁灶镇找一朋友叙旧。朋友刚好不在,他便来到磁灶镇延泽街一酒店要按摩推拿,可他嫌太贵后离开。其实,这只是姚某混入酒店的伎俩而已,随后他径自来到酒店二楼中餐厅寻找作案目标。

  此时,中餐厅尚未到开张时间,姚某来到海鲜池瞧了瞧,最后盯上了里面的螃蟹。他从旁边找来一个塑料袋,后徒手伸进海鲜池,先后捞起五只螃蟹装进了袋子。为了掩人耳目,他还将装满螃蟹的袋子硬塞进了自己的裤中,随后悄悄离开。

  姚某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其实这一切都被酒店餐厅里的监控记录得一清二楚。因为螃蟹刚好是上午才购买的,当天下午4时许,酒店管理人员立马察觉到螃蟹少了,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迅速介入展开侦查。经过前期不懈侦查,8月5日下午5时许,侦查员在晋江罗山街道一民宅将姚某成功抓获。

  据姚某交代,除了7月23日潜入酒店盗窃螃蟹外,今年1月份,他已经窜进该酒店盗窃过六只小螃蟹和一副碗具。过了那么久都没有被发现,他以为不会有事,便再次进入酒店“光顾”。当说起自己的动机,姚某称自己只是一时起了贪念,觉得螃蟹好看,便想偷回去饲养。

标签:盗窃|偷螃蟹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