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农信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www.ijjnews.com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2018-08-01 10:34
  

  原标题:业界丨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更有质量地持续打造“四好”银行!福建农信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导读

7月30日,福建农信系统2018年度上半年经营分析和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指出,2018年下半年福建农信系统改革发展的总要求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坚持党建引领,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强化风险管控,持续转型创新,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更有质量地持续打造“四好”银行,建设升级版福建农信,为实现福建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贡献更大力量。

7月30日,福建农信系统2018年度上半年经营分析和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度经营情况,分析全国全省经济金融形势,部署下半年度工作。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余军作了题为《坚持“四个更有”,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讲话,福建省农信联社主任张镇雄分析了上半年经营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具体部署。福建省农信联社班子成员,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各行社董、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福建农信系统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打造‘四好’银行,建设升级版福建农信”的战略思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体现在“稳、新、广、好、真、强”六个关键字,即业务发展“稳”、乡村振兴 “新”、渠道建设 “广”、经营效益“好”、风险状况 “真”、党建工作“强”。

    

会议指出,2018年下半年福建农信系统改革发展的总要求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坚持党建引领,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强化风险管控,持续转型创新,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更有质量地持续打造“四好”银行,建设升级版福建农信,为实现福建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四个更有”是升级版福建农信的丰富内涵,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工作的方方面面。下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要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发力:

更有定力,确保发展行稳致远

  • 要持续增强党建定力;

  • 要持续坚持宗旨定力;

  • 要持续保持战略定力。

更有自信,凝聚发展精气神

  • 要增强历史自信;

  • 要增强实力自信;

  • 要增强体制自信;

  • 要增强文化自信。

更有智慧,增添发展新动能

  • 要注重提升形势研判能力;

  • 要注重提升精细管理能力;

  • 要注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 要注重提升数据处理能力。

更有质量,推动发展上台阶

  • 要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 要全力提升风控质效;

  • 要全力提升队伍素质。

会议要求,福建农信系统要重点在:提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规范,进一步提升合规管理水平;稳经营,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化风险,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精管理,进一步提质增效;优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强党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七个方面下功夫,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福建农信
稿源: 中华合作时报农村金融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