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农信联社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www.ijjnews.com   福建农信  2018-07-04 12:00
  

  7月3日,省农信联社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福建日报社社长张宗云、总编辑梁建平、副社长薛中文,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余军、副主任刘爱晖、陈金德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对福建农信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双方长期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重要成果。

  张宗云在致辞中表示,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将发挥报网端一体化的平台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与省农信联社强强联合,开启全面合作新局面,打造银媒合作典范。

  余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有利于发挥福建农信点多面广优势,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传达到全省的每个乡村、每个角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又有利于福建农信依托报社的媒体资源,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薛中文和陈金德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省农信联社(含辖属各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与《福建日报》及辖属《海峡都市报》《海峡导报》、东南网、海峡网、新福建APP等,将在资金运作、新闻业务、品牌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更大力量。今后,福建农信将把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作为对外宣传的主渠道,结合当前服务乡村振兴、打造红色农信诞生地品牌等重点工作,加大各类新闻的报送、发布力度,更好展现福建农信的作为与担当,提升品牌形象。双方将积极研究、探索在2000个网点、1.5万个普惠金融便民点、全省农信书屋中放置《福建日报》等报刊,助力提升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媒体渠道的覆盖面、影响力。同时,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专业的平台、更灵活的载体、更有效的方式,帮助讲好福建农信故事,传播福建农信好声音,为打造“四好”银行、建设升级版福建农信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签约仪式前,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一行参观了省农信联社项目研发中心、96336客服中心、远程授权中心、“三有”书屋。

  听说,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与省农信联社深厚的合作渊源,跟着小编来瞧瞧吧~~~

  据初步统计,《福建日报》近三年来对全省农信系统作出各类报道超120次,其中今年以来即在一版头条对福建农信“为乡村振兴‘架’金桥”;在一版对福建农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永春联社“红色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等作了专题报道。

  东南网在长期与省农信联社开展新闻发布合作基础上,今年为福建农信策划了一场高品质的农信春晚、运营了一个高“颜值”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农信党建微平台)、制作了一部高质量的宣传片(真·扶贫链·未来,在数字中国峰会上展出)。

  “新福建”APP去年开始就与省农信联社建立了密切合作,每周定期推送福建农信新闻,目前已累计推送近80条重大新闻;对福建农信冠名的2017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以及今年6·18展馆的直播,浏览量均超12万人次。

  《海峡都市报》自2016年来对福建农信品牌以及手机银行、普惠金融卡等拳头产品作了约15次的专题宣传。

标签:农信|福建日报
稿源: 福建农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