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詹姆斯:离开的决定很艰难,不排除重回骑士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7-31 16:38
  

  新华社华盛顿7月30日电 已转会洛杉矶湖人队的篮球明星詹姆斯3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是个艰难的决定,但不排除未来重返骑士。

  “对我而言,不是说人生的某一段旅程结束了,就真的彻底结束了,或许有一天我还会回到骑士队,然后坐在场边看着我的球衣在球馆上空飘扬。”詹姆斯说。

  詹姆斯本月初宣布加盟湖人,外界猜测一方面是因为湖人队目前有足够大的工资额度,另一方面詹姆斯也非常喜欢洛杉矶这座城市,在这里购买了住宅,并经常和家人在洛杉矶居住。当然,湖人的冠军血统不可否认也是吸引詹姆斯加盟的重要原因。

  “加盟湖人,加盟纽约扬基队,加盟英超曼联队,做这些事情你不用问为什么。这些球队拥有伟大的冠军基因,拥有超高的水平,他们很大程度上塑造了体育历史。”詹姆斯说。

  他同时表示,上赛季结束之后他考虑过留守骑士,转会对象则考虑过费城76人队、休斯敦火箭队和湖人队,“在和我的家人讨论过之后,我认为湖人应该是我人生的下一站”。

  上赛季的湖人依然处于重建当中,虽然詹皇加盟而来,但他清醒地认识到,湖人还需要走很长的路。“我对湖人拥有很高的期待,但现在湖人还达不到,但是我们肯定会越来越好,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磨合。”

  (记者 王集旻)

标签:詹姆斯|骑士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