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各界反响 >>正文

把握好时度效 讲好晋江故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24 08:40
  
晋江市委宣传部牵头召开“晋江经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学习交流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谋思路、求提高、话发展,一起分享了一场“思想盛宴”。

  晋江新闻网7月24日讯 23日下午,晋江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并组织学习“晋江经验”系列报道要点。晋江市领导林惠玲参加会议。

  6月12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第二站在晋江启动,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之广,在晋江尚属首次。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推出重头报道和融媒体产品300多条,报道累计浏览量突破1个亿。晋江高效的统筹、周密的组织、快速的协调和“保姆式”的服务,得到媒体记者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持续深化“晋江经验”的宣传报道;要进一步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筑牢意识形态基层防护网;要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传播手段创新;要进一步做好挖掘、包装、融合文章,提升文化领域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让移风易俗见成效。

  23日上午,晋江市委宣传部还牵头召开“晋江经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学习交流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谋思路、求提高、话发展,一起分享了一场“思想盛宴”。会议指出,各宣传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革,再提升”活动,确保学习实效;要提升站位,苦练内功,尽职履责,把握好时、度、效,精准发力、精心策划,发挥各自特长,创新宣传形式,打造更多精品,讲好晋江故事。

  (记者_沈茜 齐玉波)

标签:晋江经验|学习交流会|晋江市委宣传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