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国际大体联世界杯足球啦啦队选拔赛重磅来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30 11:04
  

  7月2日启动报名冠军奖金1万元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7月至9月,晋江将举办国际大体联世界杯足球啦啦队选拔赛,赛事将于7月2日正式启动报名。

  据悉,晋江成功获得2019-2025年共4届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举办权,以及2018-2024年共4届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举办权。为助力赛事,营造浓厚氛围,国际大体联世界杯足球啦啦队选拔赛重磅来袭。从本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啦啦队,将有机会站上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与亚洲大体联亚洲杯的赛场,激情炫舞,展示风采。

  活动由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筹委会大型活动部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市教育局、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协办,推广单位为阿里体育。

  本次比赛分为报名、网络投票、初赛、决赛四个阶段,具体报名时间为7月2日至8月20日。福建省内各高校、中学、社会俱乐部均可报名,以学校或俱乐部为单位组队参加。每支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2至3人。每支队伍参赛人数12至16名,替补队员1至2名,队员性别不限,籍贯不限,队员需在1990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竞赛项目有舞蹈啦啦操(花球、爵士、街舞)、技巧啦啦操、自由舞蹈。具体报名事宜详见本报后续报道。

  网络投票时间为9月1日至7日。投票结束后,录取得票数最高的队伍一支,授予“最佳人气奖”称号。初赛时间为9月8日,决赛于9月15日举行,竞赛地点设在晋江SM广场三楼体育中心。

  最终得分前三名的队伍,将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证书、奖杯、奖金;1至8名的队伍,将分别获得入围奖证书、奖金(前三名不重复领取奖金)。冠军奖金10000元、亚军8000元、季军5000元,第四名至第八名各3000元,最佳人气奖2000元。赛后,组委会还将对各参赛队发放相应比赛补贴。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国际大体联世界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