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市医院新院搬迁投用进入倒计时:医疗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7 08:34
  

  晋江新闻网6月27日讯 26日,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传来佳讯,项目一期核心工程——医疗综合楼主体结构如期封顶,预计2019年6月底完成室内装修并竣工验收,力争2020年春节前搬迁投用。

  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医疗综合楼已具雏形,迁建项目整体轮廓已成型。目前,施工方投入总施工人数400多人,分成两班,日夜加班,全力赶超进度,确保整个工程如期完工。

  据了解,医疗综合楼包括行政、门诊、医技楼及内、外科病房楼,建筑规模为地下一层、地上5-12层,总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工程于2017年9月主体施工进场,2018年1月完成主体地下室浇筑,用时仅9个月就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有关负责人指出,工程开建以来,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主动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建设工期要求,紧盯省优工程目标,合理编制进度计划,精心组织施工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工程主体结构封顶的既定目标。接下来,安装工程、医疗工程、室内装修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将全面铺开、交叉推进,力争如期完工并竣工验收。

  当前,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加快推进,一期工程中的感染楼、教学楼相继竣工验收,部分楼层已先行投用;妇儿中心楼完成外墙装修,正进行室内装修,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医疗综合楼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一期完成所有“骨架”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据介绍,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是晋江加快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2020年世中运的医疗保障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303.2亩,总体规划设置病床1988张。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晋江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助力晋江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

  (记者_齐玉波 董严军)

标签:市医院|突围攻坚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