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中澳男篮对抗赛 浔兴“龙王”组合大爆发合砍35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12 09:04
  

  晋江新闻网6月12日讯 10日,2018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站在湖南衡阳体育中心展开。在中国男篮红队首节手感冰冷的情况下,来自福建浔兴男篮的“龙王”组合发挥神勇,合砍35分,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追平,无奈最后时刻中国男篮红队出现致命失误,最终以55∶58惜败澳大利亚NBL联队。

  比赛开始,澳大利亚NBL联队开局反客为主展开攻势,王哲林随后命中中距离。首节后半段红队的攻防两端状态低迷,单节仅得4分,而这4分全部出自王哲林。下半场比赛,赵泰隆的三分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赵泰隆飙中两记关键三分球,带领中国男篮红队轰出一波13∶5的攻势,在三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29分平。而王哲林的表现极为彪悍,在打成“2+1”后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34分平。第三节后半段赵泰隆飚中个人单节第三记三分球,中国男篮红队将比分反超。然而,中国男篮红队在末节连续出现致命失误,NBL联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4后将比分再次反超。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55∶58惜败。

  赛后,单场狂飙5记三分球、得到15分的赵泰隆表示,“我们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总结,根据自己的不足,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问题都很多。但毕竟队伍集训的时间比较短,大家没有打出正常的水平。”赵泰隆告诉记者,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的三分球投得不好,这一场教练也着重强调,出手的时候要更果断一些,给自己增加信心。赵泰隆表示,现在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因为前不久才开始打正式比赛,需要一个各方面恢复的时间,找找比赛状态。

  福建浔兴男篮的另一名队员王哲林,他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在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一场,他就砍下18分4个篮板,而这一场比赛他得到20分8个篮板,被对手视为重点防守对象。这场比赛之后,网友称:“‘龙王’组合是中国男篮最大的亮点,简直就是‘大腿级’的表现。”

  (记者_林小杰)

标签:中澳男篮对抗赛|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