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高考期间泉州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8-06-05 11:33
  

  高考期间市区这些路段管制

  考点周边禁鸣喇叭,部分路段禁止通行

  核心提示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高考期间,我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采取临时管制工作,并严禁考点周边机动车辆鸣喇叭,特别是8日下午外语科目的听力考试期间,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宁、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请广大驾驶员尽量绕道行驶,避开这些考点,为考生提供安宁、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剑峰黄枫绘)

  鲤城区

  考点:泉州六中、泉州一中、泉州七中、培元中学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场考试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至考试完半个小时。

  管制措施:由于鲤城辖区考点周边道路都较为狭窄,鲤城警方将安排民警进行重点疏导。泉州六中地处小巷子内,届时该路段仅允许出示准考证的考生及陪伴的家长通行,其他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泉州七中位于义全街与幸福街交接处,这两个路段本身较为拥堵,为确保通行顺畅,届时将在通往泉州七中的义全街东段、公婆巷、七中后门(乌岸头处)等多处实行交通管制。

  丰泽区

  考点:泉州九中、城东中学、泉州五中(城东校区)、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现代中学。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场考试前15分钟开始交通管制,至考试完半个小时;8日14:45—15:30,外语听力考试时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措施: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周边的通港街等路段,泉州五中(城东校区)周边的毓才街、海韵街,以及城东中学城东街路段设立禁鸣牌,引导学校周边货车、大型车辆绕行。现代中学周边路段田安南路(泉秀街至宝洲街双向路段)、田安大桥出入城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泉州九中周边的刺桐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田安路与津淮街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东涂街与北淮路路口禁止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东涂街与福田路路口禁止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以上4个路段全部禁止大型车辆通行,禁鸣喇叭。北淮街九中路段7日、8日考试期间禁止小汽车通行;8日下午英语考试期间,北淮街九中路段、东涂街九中路段禁止小汽车通行。

  洛江区

  考点:泉州十一中

  管制时间:7日至8日每天9:00-11:30和15:00-17:00。

  管制措施:万安街道万贤街十一中路口至安达路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过往车辆一律走安吉路、安达路。

  8日15:00-17:00英语考试期间,安吉路万智街路口至万兴街路口、泉州实小洛江分校至十一中路段、三盛四季公园小区靠十一中路段一律禁鸣。附近住户及接送考生车辆请有序停放至居然之家露天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及附近路段施划的停车位。

  泉港区

  考点:泉港一中、泉港二中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天8:00-12:00和14:00-17:30。

  管制措施:泉港交警将适时对锦绣街泉港一中路段、山腰旧街泉港二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特别是8日14:30-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锦绣街泉港一中路段、山腰旧街泉港二中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车辆请绕行。

  台商投资区

  考点:惠南中学

  管制时间:7日、8日每天8:00-12:00和14:00-17:30。

  管制措施:考试期间,台商投资区交警将在东张线通校大道路口、惠南中学门口两侧的管制点实行交通管制。8日14:30-15:45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考点周边车辆严禁鸣喇叭。

  (记者黄枫通讯员赵美媛)

标签:交通管制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