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西滨健跑活动明日开跑 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5 08:40
  

  晋江新闻网5月25日讯 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明日,晋江市西滨镇健跑活动将正式开跑,活动时间为明天上午8:00至11:00,特别要提醒各位前往西滨的小伙伴及司机朋友们注意,届时一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司机们请注意绕行。

  此次活动不只有健跑,还有极具特色的暖场活动和“移风易俗”节目表演、暖场活动,晋江市委文明办还将向西滨各村(社区)、商会移风易俗志愿劝导队授旗。此外,活动主办单位特别为健跑人员设置了一面“移风易俗承诺签名墙”,让健跑人员签名留念,同时营造共同推进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

  此次的健跑路线具体为:西滨镇文化广场(镇政府对面,起点)—海滨街—拥军路—晋新路—裕福公司(折返点)—晋新路—拥军路—海滨街—西滨镇文化广场(终点),届时将实施交通管制。海滨街全路段管制,禁止车辆进入;拥军路单侧通行;晋新路安亿路口至达发物流路段单侧通行。

  主办方温馨提醒,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将车停在西滨镇文体活动中心、地税分局和卫生院对面空地。活动期间,健跑路线禁止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种车辆,行经路线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需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引和疏导。

  据介绍,举办西滨镇健跑活动暨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启动仪式,旨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加强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建设。

  本次活动由中共西滨镇委员会、西滨镇人民政府主办,金丰(晋江)染整有限公司、卡尔美(中国)马拉松俱乐部协办,西滨镇文体服务中心、纪委办、组织办、企业办、卫计办、团委、总工会、交警四中队、晋江经济报社承办。

  (记者_张志耐)

标签:健跑|交通管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