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金井围头学校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揭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03 09:16
  

  晋江新闻网6月3日讯 1日上午,由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周少雄捐建的晋江市金井镇围江学校“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举行揭牌仪式,成为该校学生们最好的“六一节”礼物。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兴群、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副秘书长陈剑出席活动。

  据悉,“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是省关工委在连续开展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的基础上,经过不断总结摸索,探寻出一条“捐书与促进读书,促进读书与科技融合,科技融合与互动阅读”相结合的教育新形式,该多媒体阅读教室配备的电脑、多媒体投影仪、图书、电子书、图书管理软件、阅读视频、阅读题库等,为全校师生建立了新型的学习平台,为青少年学生营造一个多姿多彩的阅读空间,深受师生们欢迎。

  当天的揭牌仪式上,作为爱心人士代表的吴兴群表示,七匹狼是金井土生土长的企业,此次捐赠“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是七匹狼对家乡的一种感恩,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阅读教室,把握宝贵时光,用阅读武装自己的头脑,丰满自己的羽翼,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记者_蔡培仁

标签:金井|多媒体|阅读|教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