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团聚杭州云栖小镇 晋江青商会 参加首届2050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7 10:18
  

  晋江新闻网讯 25日至27日,在著名的杭州云栖小镇,以“让青年因科技而团聚”为主题的首届2050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晋江青商会受邀参加此次团聚活动。

  据悉,首届2050云栖大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科学家、创业者、艺术家、青年商人、投资人、运动员、学生,将举行100场新生论坛、100个不同主题的团聚活动,更有逐日晨跑、青春舞台音乐会、青年足球赛、纪录片欣赏等一系列自由形式的文体活动。

  在25日的团聚活动中,晋江青商会以“青年改变城市”为主题,探讨青年、创新科技与城市未来发展的关系。

  “晋江需要科技、需要创新,需要青年人对城市有更多的使命感,带动更多人有理想、有追求。”晋江青商会会长李子兴在内部团聚的演讲中这样说,“2050大会也是如此,青商会要关注、探讨这样的话题,带动更多人,影响更多人。”

  当日,青商会一行还参加了极客龙泉关于《心灵与科技DE美好相遇》团聚活动。

  26日,各大新生论坛轮番开讲。在新生论坛——科技创新是家族传承的新动力上,杭州企加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喻思成带来《新技术重构业务中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分享,引起了青商会会员的兴趣。“一方面是技术,如何让大数据等融入制造;另一方面是中台的概念,让企业管理和零售有了新的思考。”一名青商会会员在交流中表示。

  不仅仅是主题各异的新生论坛,在探索区,多种多样的黑科技也让青商会会员流连忘返。

  “这次2050大会有很多高质量、富有思想的论坛、展览,让大家自由探索。”李子兴表示,有些科技创新可能看起来和自己的行业无关,“但是,我们不应该拒绝了解它,因为技术和创新构建了我们未来的环境。”

  记者_柯国笠

标签:团聚|杭州|青商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