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全国田径大奖赛 灵水小将吴雪婷晋级400米栏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3 08:27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昨日,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四站)在重庆市涪陵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来自晋江灵源街道灵水社区的吴雪婷在女子400米栏项目中,以1分01秒03的成绩排名第五,晋级决赛。另一位晋江籍选手张云辉则无缘男子400米决赛。

  据了解,本次女子400米栏预赛共有21名选手参与角逐,吴雪婷第1组出场,位列第4道。吴雪婷1分01秒0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三个小组比赛结束后,吴雪婷的成绩排在全体选手第五名,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首站肇庆站的比赛汇总中,吴雪婷为福建队收获一枚400米栏铜牌。男子400米的比赛则在当天上午进行,共有100多名选手参加了预赛。根据赛事规则,排名前八的选手晋级决赛。张云辉被分在第3小组第4道,跑出48秒35的他最终位列第十五名,无缘决赛。出生于1997年的张云辉,来自陈埭湖中村,曾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4×400米接力。

  据悉,全国田径大奖赛是我国田径项目水平较高的赛事之一。本站比赛日期为5月22日至5月24日,共设有43项比赛。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江小将|吴雪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