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高端产品汇聚中食展 数十家晋江食企亮相上海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7 15:44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上海专电 昨日,第19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2018(以下简称“中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式,国内外参展商、行业专家、专业观众、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盛会的开启。作为行业公认的高端食品展,今年参加中食展的晋江企业再次扩容,蜡笔小新、阿一波、奇峰食品、巧妈妈、力诚食品、雅佳、咭咭豆、渔家翁、每食驿站等几十家晋江企业与众多国际品牌同台竞争。

  据了解,今年中食展在规模上继续扩大,展览展出面积增加至162000平方米,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3个展馆,吸引了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3400余家参展商。本届中食展升级六大主题馆(酒及高端饮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功能性营养食品及绿色农业馆、餐饮供应链馆、冷链及物流馆),汇聚了酒品饮料、生鲜食材、休闲食品、调味配料等各个食品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在W2馆,今年首次亮相中食展的阿一波吸引了许多专业观众驻足洽谈。阿一波副总经理李连介介绍,阿一波以“厚浪”夹心海苔为核心参展产品,包装更加时尚个性,“和紫菜不同,‘厚浪’夹心海苔属高端休闲食品,产品与中食展的定位相契合。在与国际产品竞争中,我们充满信心。”李连介表示,中食展国际客商多,国内客商以连锁零售渠道为主,客商高端、渠道精准,展会效果明显。

  同一展馆的奇峰食品,此次已经是连续第5次参展,可以说是中食展的老熟人了。“去年,在江南大学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的推动下,奇峰食品克服了胶原蛋白肠衣果汁软糖产业化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点,打破了日本的技术壁垒,推出新一代创新型肠衣软糖,在今年春季糖酒会上首次亮相便吸睛无数。”奇峰食品总经理林景昌介绍,这款“V.va!”果汁软糖此次再度亮相中食展,其以《蒙娜丽莎》《西斯廷圣母》《草莓》等世界名画包装的风格备受客商青睐。

  高端产品汇集是中食展靓丽的风景线。奇峰“V.va!”果汁软糖是全世界除了日本以外,第二家批量、稳定生产的胶原蛋白肠衣果汁软糖企业;洞察市场蓝海,入局熟食市场,推出“艾小鱼”品牌的蜡笔小新,推出鲜嫩扇贝高端海洋产品;中国高端布丁甜品领导品牌巧妈妈,产品内涵再升级,推出蛋白质、益生菌含量更高的炒酸奶……

  高端定位离不开中食展高起点的平台搭建。据悉,中食展自2000年首战告捷以来,秉承其母展——SIAL的诸多优秀基因,卓越的国际化水平是其突出特点之一。今年,除了欧盟将作为荣誉主宾地区在中食展大放异彩外,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波兰、俄罗斯、韩国、美国、土耳其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也将带来各国特色产品,包括果汁、红酒、牛肉、奶酪等多种备受国内外观众喜爱及关注的高端产品,供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品鉴。

  (特派记者_王文通)

标签:食企|高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