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心血管专家何奔来晋坐诊手术 31名患者在家门口享受高端诊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20 13:05
  

  晋江新闻网3月20日讯 18日,国家级著名心血管专家何奔教授来到晋江,在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开展门诊、手术,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高端诊疗服务,为晋江及周边地区心血管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当天,预约成功的市民早早地来到何奔教授心血管内科工作室前,等待门诊叫号。何奔教授耐心接待每位患者,其专业的水平、和蔼的态度让每位患者都赞不绝口。

  “要去上海挂何奔教授的专家号,不但要等很长时间,还得多花很多钱;而如今,在晋江就能找何奔教授看病,而且只要18元挂号费,真是太好了。”一名患者告诉记者,这几年,晋江的医疗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名医专家来到晋江,为晋江百姓看诊,群众幸福感大幅提升。

  当天,何奔教授共接诊30名患者,并为一名患者行血管类超声手术,这也是晋江首例血管类超声手术,为晋江心血管领域精准诊疗作出重大贡献。

  何奔教授是美国心脏学院专家会员、欧洲心脏学院专家会员,是上海交通大学心血管一流学科学科带头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心内科主任。在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结构性心脏病、心力衰竭等方面具有丰富诊治经验,尤其擅长各种高难度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对冠脉搭桥术后桥血管病变、慢性完全闭塞病变、左主干病变和分叉病变等复杂病变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在左心耳封堵预防房颤脑卒中方面也独有心得,是上海首位全球标准认定的手术导师。

  据介绍,随着2月3日何奔教授心血管内科工作室的揭牌,拉开了晋江市心血管高端医疗的序幕,何奔及其医疗团队每月将至少安排1天到名医工作室开展相关工作。

  相关链接

  专家支招预防心血管疾病

  近年来,心血管疾病成引发猝死的头号“凶手”,且心梗日趋年轻化,心脏骤停、猝死病例时有发生。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记者就此采访了何奔教授等专家。

  何奔教授说,通过在晋江坐诊,他发现,晋江人对心血管疾病的认识和重视程度远远不够,甚至不少患者连自己有高血压都不清楚。他建议,预防心血管疾病,要从日常保健和健康管理抓起,要高度重视体检,有条件的可请心脏专科医生进行筛查,以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进行治疗。

  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胸痛中心主任姜朝晖也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摄入高油脂物品增多,这便增加了心血管疾病的患病风险。因此,他建议,预防心血管疾病,要管住嘴、迈开腿,戒烟、少酒,并注意休息和适度运动。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陈丹红 文图)

标签:高端医疗|树兰|何奔|心血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