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安溪虎邱:三轮摩托车跌落路崖 四名采茶工两死两伤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8-05-04 10:23
  

  现场四名采茶工一死三伤,后有一人送医不治

  5月2日下午,安溪虎邱福井村福井路上,一辆三轮摩托车和四名采茶工疑被大风吹落跌下路崖,现场一死三伤,后有一人送医不治身亡。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

   车从五米高处坠落 一人当场死亡三人送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铭选医院,见到了伤者谢某阳的家属谢先生。据谢先生介绍,谢某阳今年65岁,平时是一名采茶工,当天下午4时许,谢某阳开着一辆三轮摩托车接妻子林某珠、工友廖某和林某珍回村里时,突然不知哪来的一阵大风把正在上坡的车辆吹落,车和人瞬间从四五米的高处坠落下来,“当时我发现后立即打120和110求救,120医护人员赶到后检查,确认林某珍当场死亡,其他三人立即被送往铭选医院”。

  该医院ICU医生表示,经诊断,谢某阳有特重型颅脑损伤、颅骨骨折、脑出血和肺部感染等伤情,当晚8时至12时做了一次手术,隔天凌晨3时至6时又做了一次手术,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ICU病房接受观察治疗,情况不容乐观;林某珠则出现脑干损伤等情况,由于伤情较重,隔天不幸去世。廖某身上肋骨、手臂等地方多处骨折,已转到泉州一家医院医治。

   家属

   路面有10多米宽 或因大风引发事故

  随后,谢先生给记者看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在事发路段,一辆三轮摩托车停在路边,地上散落着不少车上的碎片、坐垫,还有3个斗笠,有一人倒在路边,留下了一摊血迹。

  谢先生说,路边有一块警示牌,上面写着“减速慢行,陡坡急弯”。路虽然较陡,但路面有10多米宽。

  林某珍的老伴、今年71岁的王老伯表示,家里正在为林某珍准备后事。“我们家境比较拮据,至今还住在旧石头房里。儿子已经成家,有了两个孩子,平时在外面打打零工。”他老泪纵横地说,去年孙子做手术要十多万元,家里东拼西凑才勉强凑齐,但是欠下了一些债,所以妻子一把年纪了,还去帮人采茶还债。

  家属们表示,事故可能是因为当时突发的一阵大风引发的。

   部门

   认真做好安抚工作 给予民政临时救助

  昨日,有关方面发布情况报告称:5月2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文美村村民谢某阳(65岁)驾驶三轮摩托车去接在外采茶的妻子(林某珠,61岁)回家,顺路带回两个邻居(林某珍,61岁,福井人;廖某,女,65岁,文美村人),路经县道344福井路段,疑因突遇雨前大风,三轮摩托车失控后退掉落公路坡下(路面宽12米,坡高2米多),致林某珍当场死亡,其他三人受伤。

  接到报告后,镇村干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同时报110、120,及时将受伤者送医,官桥交警中队及时赶到现场处置。伤者林某珠于5月3日早上6时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镇政府在全力抢救的同时,认真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并给予民政临时救助,现死者家属情绪稳定。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记者 苏玮杰)

标签:车祸|跌落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