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左转错把油门当刹车 大货车失控撞上四部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01 11:32
  

  晋江新闻网5月1日讯 昨日13:30许,一辆从石狮走石泉路往晋江方向的大货车,途经晋江新塘东西三路灯控路口左转时,车子突然失控径直冲上东西三路的绿化带,导致在另一车道上行驶的四车被撞的事故发生,所幸无出现人员伤亡。

  14:30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事故现场,到处是车辆被撞碎片,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银色的面包车被迎面而来的大货车撞击后,白色轿车车身严重凹陷,车身玻璃全部破碎;面包车左前轮严重倾斜,后侧车身被撞凹陷,一轮胎脱落在地;而停在面包车后面的集装箱货车也同样被撞,车轮爆胎,车头被撞倾斜;另外一辆受损较轻,停在大货车前的路旁。东西三路中间绿化带,还留有一道深深的刹车痕迹。

  “吓死我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集装箱货车司机表示,当时那大货车拐进东西三路时,速度太快了,不知咋回事就冲上绿化带,径直撞上他们的车子。

  “当看到旁边被撞得变形的白色小车,车上三人都无大碍爬出来时,我安心多了。”灰色面包车驾驶员表示,事发后,他赶紧从车上跑了下来,看到自己的车子和旁边的白色小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但紧张得顾不上多想,惊吓后反而庆幸大家都还好好活着。

  随后,相关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到现场介入调查。大货车司机熊姓司机对保险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他车子要左拐,要踩刹车时,不慎踩到油门且左转方向未及时回正,导致车子直接冲上中间绿化带造成事故发生。“10多年的驾龄,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可能是脚放错了位置。”

  昨日下午3:20许时,车祸现场的车辆已被拖离现场,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晋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遇到突发的情况下,应当沉着冷静,谨慎驾驶,切不可麻痹大意,应当在确保安全的原则下通行。

  (记者_王昆火 文图)

标签:车祸|大货车|撞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