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小学附近大拖车撞伤两人 血泊中还有一只童鞋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4-10 11:12
  

  昨日下午3:3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崎巷路宏泰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输石块的平板拖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导致电动车上的一年轻女子和一名儿童受伤。

  值得注意的是,事发地点就在龙池金山小学附近,学生家长反映,平时这里也是各种车辆交织,他们很担忧孩子上下学时的安全。

  事发现场仍留有大量血迹

  昨日下午4:4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抢救,肇事大拖车也已经不在现场。不过现场仍留有大量血迹,血泊中还有一只小孩的鞋子。

  据了解,事发路段正在修路,实行半封闭施工。该路段距金山小学不远,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正值小学放学时间,一时间接孩子的车辆和各种社会车辆交织在一起,导致该路段出现拥堵。一位市民事发后拍摄的小视频显示,一辆大型平板拖车上,叠满了巨型石块,左侧后轮处,躺着一名年轻女子,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

  家长担心以后还会出事

  “当时我刚好过来接孩子放学,为了不让孩子看到这血腥的一幕,我特意绕道学校后面的山坡下来。”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该路段现在正在修路,各种大型车辆交织,“学生们上下学时特别危险,真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起来,要不然今后还会出事”。

  其他多位家长也表示,“这里有采石场,运输石头的车辆每天频繁进出,根本不顾周边学生的安危,我们家长都整天提心吊胆的,生怕出事。”

  对于该路段的车辆威胁到金山小学学生的安全问题,记者曾在2016年8月份多次报道过。2016年8月11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国土、环安、交通等多部门曾采取过整改措施,并要求规范矿区施工作业时间,车辆进出时间调整到学校下课休息时间段,避免影响学校教学。然而,记者昨日采访时,现场大型运输车辆依旧来来往往。

  两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傍晚,漳州台商投资区分管教育的郭副调研员告诉记者,经了解,受伤的孩子并非学校的学生。“这是一起与学校没有关系的交通事故,出现这种情况也是管理上的问题。”郭副调研员说,为了学生安全,一定要加强管理,“要求交警、交通,包括现场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

  昨日傍晚6时许,记者从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获悉,受伤的年轻女子姓叶,目前还在抢救中。而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小男孩仅2岁,目前处于休克状态。

  截至记者发稿时,2名伤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龙祥)

标签:撞伤|车祸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