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许晋杭《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各大网站热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7 16:09
  

胡歌亲笔作序 陶虹视频推荐

  晋江小伙许晋杭出新书啦!近日,许晋杭的作品《梦想永远不会太晚》正式出版面世,目前正在各大网站火热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被十多位当红明星极力推荐。郭德纲、黄渤、胡歌等人亲笔作序,杨紫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文图,陶虹还专门拍摄了一段长达一分多钟的视频。

  十多位当红艺人推荐

  《梦想永远不会太晚》是济公扮演者游本昌的首部传记,由游老爷子的经纪人兼学生许晋杭执笔。游本昌是演艺圈公认的老戏骨和艺术家,他出演的济公形象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作品讲述了游本昌跑了79个龙套,53岁才迎来第80个角色济公;80岁卖房创业办剧团;86岁仍活跃在舞台,支持公益事业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背后的粉丝军团可谓星光闪耀。当红明星郭德纲、黄渤、胡歌等人都鼎力推荐,并为之亲笔作序。著名艺术家六小龄童也在微博上发表文章祝贺。杨紫也在微博上晒出《梦想永远不会太晚》,感谢游本昌的赠予和鼓励。更为难得的是,著名影星陶虹还专门拍摄了长达1分多钟的视频,推荐《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在视频中,陶虹说,许晋杭记录了游本昌老师生命智慧,让自己感动。想要观看这些视频和推荐的读者,可以关注本报文体微信公众号“运动Funs”推文。

  历时五年成书将回晋江演讲

  目前,在当当网、淘宝、天猫都可以购买到《梦想永远不会太晚》。许晋杭告诉记者,接下去会到全国各地的高校签售,“晋江是我的家乡,我一定会带着这本书回去跟家乡父老汇报成绩。”许晋杭还透露,目前晋江已经有多所中学向他发出演讲邀请,目前正在排时间。

  2012年,许晋杭开始跟随游本昌学习,“每次老师给我们讲话的时候,我都如数家珍。当时我就在想,这些话教育了我们,我想也会影响很多人,所以当时就萌发了要把这本书写出来的念头。”许晋杭介绍,这本书一共花了五年记录,从未间断。“我经常拿着录音笔,把老师的话录下来,回家后再做整理。前前后后素材累计有100万字,从这里面摘了20万字精华出版。”

  其实写作过程并非一帆风顺,许晋杭坦言,“我的写作功底一直不是很好,为了写这本书,这些年请教了许多作家朋友。我经常会发给他们看我的文章,然后他们都会给我反馈。”许晋杭的用心之作,也得到了游老本人的肯定,“老师非常欣喜,并且开玩笑说‘从来没有人把我的一生这样总结过,如果你和我来比赛,同时讲我的故事,我都不一定讲得过你’。”

  在许晋杭计划表上,今年打算出两本书,一本就是《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另外一本是关于他这些年在演讲上的研究和心得。“目前这本书已经完成一半了,现在还在研究中,乐嘉老师也给我布置了许多教研工作,我需要大量去实践。我计划是今年下半年完成,期待明年可以和大家见面。”许晋杭说。

(记者_李诗怡)

标签:许晋杭|热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