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乐嘉二度携手青阳小伙出书 许晋杭教你以“色”识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08 09:06
  

  人物名片:来自晋江青阳的许晋杭,出生于 1992 年。 他是 CBA 最年轻的吉祥物表演者,也是第一个 入选央视“非常 6+1”的晋江人,第一个获得“非 常6+1”周赛冠军的福建人。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想知道怎样和不同性格的人打交道吗?想拥有更融洽的人际关系吗?由“FPA性格色彩”创始人乐嘉主编,青阳小伙许晋杭参与编写的大型性格色彩应用书系第三季《色界:和谁都能聊得来》,或许可以给你带来帮助和答案。

  《色界》于2014年推出首季,已出版《色界:活得舒坦并不难》《色界:说话说到点子上》两季。《色界:和谁都能聊得来》是该系列的第三季,收录了包括各行各业、职场、情感、亲子教育、文化等五大方面的众多实战案例,教你以“色”识人,了解自己,洞察他人。本书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色界:和谁都能聊得来》中,许晋杭的章节出现在行业篇的第三部分,标题为“如何激励职业啦啦队中的队员”。众所周知,许晋杭最初进入大众视线,便是担任福建男篮吉祥物。文中,许晋杭通过自己在啦啦队工作的真实经历,以错误示范与正确示范的直观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对性格色彩的运用心得。

  因参加《超级演说家》,许晋杭与节目导师之一的乐嘉结下深厚情谊。咱厝小伙的脚踏实地、谦逊有礼让乐嘉颇为赞赏。2014年,许晋杭开始跟随乐嘉学习性格色彩,“性格色彩用非常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我对人的共性有了一个大致的理解,并且随着学习的深入,能够发现自己在过往的很多事情上,存在许多共性的问题。”

  这也是继《演说家是怎样炼成的》一书后,乐嘉二度邀请许晋杭一起出书。谈及此次合作,许晋杭透露,“跟随乐老师学习的这几年,他时常会给我打电话,让我写一下最近学习的心得感受,经常都是一万字起步。现在我的电脑里已经积累了几十万字的学习心得。这本书里的篇章,是乐老师在我几十万字里挑选的一部分。我也是等到快出版的时候,才知道乐老师挑中了我哪一篇。”

  “这部作品囊括了大部分的行业,都是我们在实战中的记录,为的就是帮助读者在工作、生活中运用性格色彩解决各种困惑。虽然性格色彩并不是万能钥匙,但为我们提供了人与人之间交流更有效的方法。通过剖析自己、理解他人、自助助人,使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更容易与他人和谐相处。”许晋杭说。

  身为游本昌艺术团经纪人,许晋杭目前主要负责团队外联工作。同时,心怀教育情怀的他,有时会担任乐嘉演讲教学工作的助教。

  (记者_李诗怡)

标签:许晋杭|乐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