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青阳帅小伙与乐嘉一起出书啦! 许晋杭讲述《演说家是怎样炼成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0 09:02
  

  晋江新闻网4月20日讯 通过演讲拿下百万赞助费,并征服外国高官,受到斯里兰卡总统接见……这是咱厝青阳帅小伙许晋杭的励志经历,想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吗?答案就在《演说家是怎样炼成的》一书中。

  《演说家是怎样炼成的》是一本演讲类图书,由知名主持人、演说家乐嘉监制。书中集结了《我是演说家》与《超级演说家》两大演讲类王牌节目的24位明星学员,讲述了他们各自蜕变为演讲高手的经历,并将“演讲六字真言”倾囊诠释,帮助读者学会用语言的力量释放自己。据了解,该书已于今年年初发售。

  许晋杭是2014年《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的学员,并一路闯进全国十四强。在《演说家是怎样炼成的》一书中,许晋杭的部分第三个出现,内容主题是“用演讲训练出的口才征服佛国高官”,并搭配了一张身穿正装的照片,帅气亮眼。书中,许晋杭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在乐嘉的指导下领悟到演讲真谛,并通过演讲口才的运用,帮助团队获得百万赞助费,登上米兰世博会舞台,及前往斯里兰卡文化交流,受到总统接见的故事。

  采访中,许晋杭向记者透露了参与到《演说家是怎样炼成的》创作的缘由。原来,《超级演说家》比赛结束后,许晋杭与节目导师之一的乐嘉一直保持着联系,并跟随他学习演讲。有一天,乐嘉突然告知许晋杭自己想出一本关于演讲的书,并邀请他写其中一部分,要求一周内交稿。“当时有点措手不及,但是很感谢乐老师给我这个机会。”为了给读者呈现最佳质量的文字,初稿完成后,在乐嘉的指导下,许晋杭前后修改了一个多月才最终定稿。“乐老师对文字要求非常严格,我经常改到凌晨两三点,有次甚至一口气改了十稿。虽然过程无比艰难,但我希望这个作品,不仅是让当下的读者看的,而是要让50年后的读者也能有所收获。”许晋杭说道。

  身为“济公”游本昌艺术团的经纪人,如今的许晋杭常驻北京,目前正忙于协助游本昌筹备《弘一法师》的电影。出生于1992年的许晋杭来自晋江青阳,他是CBA最年轻的吉祥物表演者,也是第一个入选央视“非常6+1”的晋江人,第一个获得“非常6+1”周赛冠军的福建人。

  (记者_李诗怡)

标签:青阳|出书|演说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