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召开廉情分析会 两名违反工作纪律人员被通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7 15:50
  

  晋江新闻网4月27日讯 近日,晋江经济开发区召开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会议分析了今年来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对两名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今年来,开发区党工委“一班人”在晋江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领导指导下,围绕服务“四个年”活动,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在以“两个责任”统揽全局工作、积极推进“四个园区”建设过程中,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化解矛盾,赢得了广大企业的好评。同时,通过“留痕留印”、彰显作风,升华了干部职工服务企业的意识,以检查督察、遇阻破路,促进了年度重点项目落地,干部职工精神状态饱满、工作干劲充盈,全区上下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和改正一季度以来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廉情收集研判制度,坚持逐级汇报、定期会议,构建上下贯通、内外结合的信息收集网络。同时,多方面听取干部职工和企业意见,集体研判,形成应对之策。在廉情收集研判中,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全员、全程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着力健全完善“三个体系”,即纵向到底的层级责任体系、横向到边的齐抓共管体系、定向到人的推进落实体系。以“抓、带、促”构建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健全完善考核制度,在原有制度基础上,细化量化考核指标,加大考核权重,注重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真挂钩、真运用。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开发区纪工委要在环卫保洁、生态文明建设、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严肃责任追究,依据开发区廉政谈话制度,加大“四种形态”的运用力度。对工作中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工作人员,要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林清花 文图)

标签:通报|廉情分析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