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会议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8-04-26 10:22
  

  25日,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全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市级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全省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康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打击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社会生态,保护的是群众利益,夯实的是执政根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从问题导向到目标导向,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有效打击,边扫边治边建,铲除滋生土壤,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落实联席会商、协同办案等机制,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开展全程督导、专项检查,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考核,明晰责任,刚性问责。

  会议强调,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紧盯换届选举薄弱环节,不仅要做好“规定动作”,还要结合实际探索“自选动作”,全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严密组织,研判在先准备在前,突出选优配强,严格规范程序,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要严肃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亮明底线红线,抓苗头抓预防,从快从严查处,确保自始至终风清气正。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主体,层层传导压力,上下齐抓共管,做到力量全下沉指导全覆盖。

  会议强调,省纪委专题培训和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厘清了思路、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要举旗铸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新思想、对标新要求,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摆进职责,融入工作,加强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深研透履职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一体履行好纪检、监察两项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蔡紫旻)

标签:市委常委会|扫黑除恶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