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公开赛 以球会友千名选手齐聚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2 10:26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正值晋江举办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之际,昨日上午,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公开赛在晋江祖昌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福建省内的近千名参赛者齐聚晋江,在这个气排球盛会上互相切磋。晋江市副市长王海飞出席公开赛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气排球公开赛吸引了全省各市,县、区体总,气排球协会、俱乐部,省行业体协(系统),省(部)属企业、大专院校共94支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王海飞在开幕式上表示,大赛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晋江学习各地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工作水平的好机会,希望借助这样一个盛会,共同推动气排球运动蓬勃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事业蒸蒸日上。

  晋江市气排球协会会长高明介绍,本次大赛共分为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共4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若干小组。比赛首日进行的是初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今日将以循环赛的形式,决出每个小组的前三名。本报记者发现,在祖昌体育馆三楼比赛场地,一群身穿黑色运动衣背上写着“季延中学”的运动员在一旁做赛前准备。

  “我们学校的排球队成立已经10多年了,在晋江教育系统的排球比赛中,常年获得优异成绩。”季延中学气排球队队长陈跃群告诉记者,季延中学气排球队的成员都是学校的教师,因为爱好而聚在一起,为了本次比赛,他们放学后就聚在一起训练。“这是我们首次参加省内的比赛,重在参与。”陈跃群说道。

  据悉,本次气排球公开赛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

  (记者_林小杰 董严军)

标签:健身|运动会|排球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