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一女子骑车逆行撞伤女孩逃逸 警方发布追查通告 肇事者投案自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11 08:32
  

  近日,晋江交警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一则永和一女子骑车逆行撞伤女孩后逃逸的追查信息(详见此前报道晋江一女子逆行撞倒小女孩后逃逸 这名女子你认识吗?),立即引来网友转发关注。9日晚,这名肇事女子迫于社会舆论压力,到永和交警中队投案自首,为此,她或将面临拘留的处罚。

受伤女孩被妈妈抱着

  女子骑车逆行撞伤女孩逃逸

  交警朋友圈发布追查信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晋江永和交警中队,据办案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3月29日20时许,女孩是在晋江社马路马坪灯控处往西坑方向被一辆逆行的电动车撞倒的。一辆经过的大货车司机看到了倒地的女孩,立即拨打110报警。民警出警到现场时,并没有发现刹车痕迹或破损的塑料片。而小女孩的家属已经将小孩抱到路边。

  这名大货车司机告诉民警,肇事的是一名身穿蓝色外套戴安全帽的女子,民警结合目击司机的线索延伸监控区域,发现该女子从永和镇一咖啡店提着东西出来,骑着一辆白色电动车,到马坪灯控处往西坑方向逆向行驶在车道上。

  据民警介绍,受伤的女孩姓林,龙岩人,今年10岁。小林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脚部骨折,目前小女孩已经出院在家休养。

  民警介绍,为尽早破案,中队在微信朋友圈发出提供交通事故逃逸线索的消息,并附上肇事者监控图片,立即得到大量网友转发关注。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撞伤|逃逸|肇事|自首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