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8中国足协杯第二轮 福建天信0∶4不敌南通支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28 08:50
  

  晋江新闻网3月28日讯 3月24日下午3点,燕京啤酒2018中国足协杯第二轮,福建天信队客场挑战南通支云队的比赛在江苏如皋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面对志在冲甲的强敌南通支云队,中乙新军福建天信队0∶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比赛一开场,南通支云队便以一波连续四个角球的进攻,很快掌握了主动权,对中乙新军福建天信施加了巨大压力,并在第11分钟,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过早的丢球和强大的压力让福建天信队员情绪上出现了波动,比赛第18分钟,新援于靓在对方小动作缠绕犯规后,肘击对方被红牌罚下。比分落后还被罚下一名队员,福建天信陷入绝境。比赛第27分钟,南通支云队通过娴熟的前场配合把比分扩大为2∶0,第35分钟,福建天信队长赵堃在对方刁钻的传球中,不慎自摆乌龙,以0∶3的比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经过调整的福建天信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斗志和面貌,队员们逐渐放松,拿球突破更加自信,传球跑位更为合理,给南通支云制造了不少麻烦。无奈最后一传处理得不够到位,无法对对方大门构成足够威胁。反观南通支云队,在比赛第75分钟再入一球,将整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4∶0,福建天信在足协杯第二轮被淘汰出局。

  记者了解到,根据中乙联赛赛程,3月31日,福建天信队将继续在如皋奥体中心挑战南通支云队,作为中乙新军,福建天信队更加看重的是联赛拿分。福建天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了解到自身和对手的实力差距,也看出了对手和自身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经过这场比赛,我们对今年的新援也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他们都有一定的实力,技术、能力、身体素质都不错,但由于组队合练较晚,球队还没度过阵容磨合期,也没有体现出真实实力。相信经过一段时间主教练的系统指导,他们在实力和配合上会有一个质的变化。”相信3月31日的比赛,福建天信队会给我们不一样的表现。

  (记者_ 刘泽宇)

标签:足球|福建天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