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天信签下8名实力球员 备战中乙联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12 09:26
  

  晋江新闻网3月12日讯 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即将打响,近日,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公布签下8名新球员,将展开全力备战。

  日前,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正式升入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成为福建省当前唯一的一支职业足球队。“福建天信会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新赛季争取在乙级联赛中站稳脚跟。”福建天信俱乐部董事长沈文策介绍,在十几支球队争夺乙级联赛资格的情况下,福建天信递补进入新赛季乙级联赛,幸运之余将会加倍努力。

  对于场上球员的调整,沈文策表示,“我们会充分利用中国足协每年两次的转会窗口期,引入优秀球员,3月1日至9日是今年第一次引援时间,按照规定可以引入5名不受年龄限制的球员及3名U21球员。”据了解,在2018赛季中乙联赛冬季转会窗口期,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签下刘玉圣、于靓、吴晨、姜中笑、王华强、赖金峰、金锐、王东升等8人。

  根据8名球员司职的场上位置可以看出,福建天信在兼顾全场的同时,重点照顾了前场的进攻和防守。这8人中,有2名后卫、1名中场、1名前锋、3名前卫和1名门将,可以说是将场上位置全部照顾到了。

  在前锋的位置上,福建天信引进了曾经效力于丽江飞虎、梅州客家、北京八喜、陕西大秦等球队的实力球员姜中笑。出生于1989年12月6日的姜中笑,身高180cm,体重75公斤。2016赛季,他在丽江飞虎队效力期间,球队获得中乙联赛冠军并冲甲成功。

  在前卫的位置上,福建天信引进的王东升同样值得关注。出生于1997年5月12日的王东升,身高177cm。入选过国少队U19国青队的王东升,上赛季身披20号球衣效力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他还曾代表绿城U18队荣获2015中超梯队精英联赛冠军及全国U18锦标赛冠军!

  在后卫的位置上,福建天信引进了曾经效力于大连超越的刘玉圣。出生于1990年9月30日的刘玉圣,身高185cm。刘玉圣出自实德青训,2010年加盟湖南湘涛,加盟当年便在联赛中攻破过广州恒大的球门。同年,湖南湘涛作为唯一参赛的中甲球队出战“国奥挑战赛”,刘玉圣在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使球队以2∶1战胜国奥队。

  据悉,中乙联赛将于3月31日开幕,具体的赛程安排还要等中国足协公布。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预赛阶段南北区前四名将进入升级附加赛;附加赛前两名升入中甲,第三名则跟中甲倒数第三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在本赛季中乙联赛中,福建天信队被分在南区,主场设在省奥体中心体育场,备用主场是海峡奥体中心外场体育场。

  (记者_刘泽宇)

标签:足球|福建天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