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深安线预计今年底正式通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3-24 09:31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晋江安海镇深安线A段(大深路)、B段(北环路)建设正在全力攻坚中,预计今年年底正式通车。这是记者日前从晋江市安海镇政府获悉的。

  据了解,按照晋江市委、市政府“四个年”工作部署,安海镇紧抓项目攻坚,不断加快道路改造,完善交通路网。深安线永和马坪至安海外曾段改造工程作为市重点工程,在安海镇党委、政府的全力配合下,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确保按原计划11月30日前完成全线施工建设。

  据了解,目前,项目A段已完成线路左幅5公里沥青路面施工,菌柄桥主体工程也已全部完工,可供小型车辆临时通行。同时,线路南侧(菌柄桥)至标尾段的路基雨污水管道工程已完成,现路面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下一步,我们计划于4月15日前完成线路左幅(菌柄桥)至标尾段沥青路面施工,确保线路南侧全线4车道贯通。5月1日前完成菌柄桥的桥面附属工程,并根据电力迁改计划完成线路右幅1公里雨污水主管道工程。”A段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

  在安海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阻碍B段施工的重难点问题得以各个击破,为B段大面积开展电力、燃气、通信、雨污水、自来水等管改,以及桥涵、路基、路面施工创造了作业条件。截至2月5日,B段项目实现了全线北侧沥青主车道临时通车。

  “按照计划,我们将在3月20日前完成右幅机动车道路面结构设计,6月30日前完成左幅机动车道路面结构设计,达到通车条件。同时,紧抓电力管网、雨污水管线、路面结构层和人行道路面铺装等施工建设,预计12月30日前实现深安线主体工程建设的目标。”B段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

  深安线永和马坪至安海外曾段改造工程共分为A、B两段,项目全长约13.558km,总投资约7.5亿元。项目包括路基加宽,沿途管道、管线埋设,沥青路面铺设及交通标志标牌的安装。

  (记者_张志耐 通讯员_林时渊)

标签:深安线|通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