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3.7亿拿下比利时和阿根廷国脚!回归的大连足球太豪气

www.ijjnews.com   澎湃新闻  2018-02-27 15:23
  

  虽然王健林和万达还未正式官方宣布入股中超大连一方,但大连俱乐部的“壕气”已经扑面而来。 2月27日凌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宣布,25岁的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转会加盟大连一方。据悉,卡拉斯科的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欧元。

  同时,马竞还宣布,30岁的阿根廷国脚盖坦加盟大连一方,据悉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一夜花出3.7亿元人民币,由于这两笔转会都超出了中国足协制定的引援费用上线,大连俱乐部支付引援调节费将是必然结果。作为比利时现役国脚,卡拉斯科的加盟大大出乎了外界预料。卡拉斯科出生于1993年9月4日,司职边前卫、边锋等位置。2015年夏天,卡拉斯科1700万欧元从摩纳哥转会马竞。一个赛季后,他就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本赛季西甲,卡拉斯科联赛出场17次,取得3粒进球、4次助攻,他还在欧冠、欧联杯和国王杯出场11次贡献1球2助。在比利时国家队,卡拉斯科也是主力人选,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而在2018年他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9次,全部首发。

  另一位新援盖坦也是闯荡欧陆多年。盖坦曾效力于博卡青年、本菲卡,2016赛季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德里竞技。上赛季,盖坦为马德里竞技出场23次,打进3球,并有2个助攻。而在盖坦的职业生涯中,也曾多次和曼联等豪门传出加盟绯闻。大连一方之所以能够出手阔绰,和万达的即将入股有直接关系。而之所以能如此顺利的从马竞买人,也和王健林此前部署有关。 2015年1月21日,大连万达集团以4500万欧元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的股份,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投资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随后,万达方面还出资为马竞修建了崭新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不过在2018年2月14日,据马德里竞技官网信息显示,大连万达集团又将所持马德里竞技俱乐部17%的股份卖给了以色列富翁Idan Ofer的量子太平洋集团。

标签:足球|大连一方|万达
稿源: 澎湃新闻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