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每户受助对象都是我们的牵挂 “十项心意”暖冬大礼包即日陆续送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2-05 08:54
  

  晋江新闻网2月5日讯 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还在为生活烦恼的广大贫困人员,我们一直牵挂着。昨日起,暖冬慰问物资已陆续发放到各镇街团(工)委,然后统一分发给受助对象。即日起,暖冬行动将开始下乡入户慰问,本报记者将携手晋江青商会员、青年志愿者挨家挨户把慰问物资送到广大困难户家庭。

  “哇,今年暖冬行动的慰问物资这么丰富。”昨日上午,前来领取慰问物资的灵源街道团工委工作人员很是惊讶,一大堆慰问物资让他们搬到“手软”。

  根据灵源街道团工委摸底调查,暖冬行动筛选出灵源辖区10户困难受助对象。每一户家庭情况尽管不同,但他们的遭遇总让我们牵挂。这份暖冬慰问物资虽然微不足道,但足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重燃生活希望。

  和灵源街道一样,今年,暖冬行动经过多轮讨论和研究,从全市各街镇筛选出近300户困难对象,昨日起,慰问物资已陆续发放到各街镇团工委,由他们安排入户慰问。届时,本报记者将与青商会员、青年志愿者等一起走进贫困家庭,把温暖送到家。

  今年,在晋江团市委的号召下,晋江青商会广大会员积极响应,短短两三天时间,便筹集近30万元善款及价值近30万元的慰问物资,为暖冬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承载广大青商会员的重托与爱心,今年暖冬慰问“大礼包”里特意安排“十项心意”,包括大米、面线、食用油、棉被、晋江特色伴手礼、紫菜、蚊香、抹布、雨伞、拖鞋等十项物资,寓意“十全十美、幸福安康”的良好祝愿,涵盖“吃的、用的、穿的”等日常生活用品及新春年货。

  此外,作为今年暖冬行动特别策划——宴请晋江环卫工“过小年”公益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此次“爱心大餐”全城关注,本报官方微信日前推送的《请环卫工过“晋江年”》推文点击量已破50万人次,还有上千名读者留言,对环卫工人表示慰问与祝福。届时,我们将通过晋江环卫处发出邀请,一场承载“晋江心意”的盛宴将让长年坚守在街头的环卫工人们,感受“从舌头暖到心窝”的热情,提前欢欢喜喜过个“不一样”的“晋江年”。

  (记者_胡志法 秦越 文图)

标签:暖冬行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