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SBS今晚迎战深圳马可波罗 取胜关键需从防守做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30 09:34
  

  晋江新闻网1月30日讯 昨日傍晚,福建SBS结束了东北“两连客”之旅,带着1胜1负的成绩回到主场晋江,但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本周,福建SBS要主场连续作战,迎战三支来自广东的球队。今晚,深圳马可波罗队将率先来到晋江,福建SBS欲从防守做起,在主场“血刃”对手。

  在上一场与深圳马可波罗队的交战中,福建SBS在上半场被对手领先7分,但他们在第三节发动反攻,单节领先对手12分,将优势重新夺回。可在最为关键的末节,福建SBS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被对手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福建SBS由于自己失误过多,被对手将比分拉开之后就无法追回,最终也只能以130∶135惜败告终。

  那场比赛之后,福建SBS遭遇了广东客场三连败,而主力内线王哲林也受伤休赛。如今,CBA常规赛只剩最后6轮比赛,福建SBS冲击季后赛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但他们始终为每一场比赛努力去拼。就像28日晚客场对阵辽宁本钢的比赛一样,福建SBS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且外援拉什·史密斯因伤缺阵,但他们始终努力防守,并通过自己快速反击的优势,一度对辽宁本钢队造成杀伤。王哲林在面对比自己更为魁梧的韩德君时,打出了27分12个篮板的好成绩,福建SBS全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

  今晚,福建SBS将对阵广东“三剑客”之一——深圳马可波罗队。福建SBS要吸取上一次交锋中失败的经验,在关键球员如外援萨林杰和国内球员顾全的防守上下功夫,这两名球员在此前交锋中分别砍下46分和37分。同时,在进攻端要格外小心对手外援萨林杰的封盖,在上一次比赛中,萨林杰一共得到6次盖帽。

  此外,双方上一次交战中,福建SBS集全员之力,但外援拉什·史密斯在上一场对阵辽宁本钢队的比赛中没有上场,这次回到主场能否上场比赛,将成为福建SBS赢球的关键。从赛季第30轮开始,福建SBS的赛程都是两天一战,这对他们的体力与状态都有一定影响,这也是他们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文图)

标签:福建SBS|SBS|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