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SBS欲“双杀”吉林 守住对手外援韦弗成关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6 09:27
  

  晋江新闻网1月26日讯 昨日,福建SBS踏上了东北“两连客”的征途,他们将在今晚与28日先后对阵吉林男篮与辽宁男篮。在上一次主场与吉林男篮的比赛中,福建SBS大胜对手。虽然最近经历了3场失利,但福建SBS希望逢凶化吉,在客场“双杀”“东北虎”,因为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最近几场比赛,福建SBS经历了一次三连败,不过这几场比赛都是运气比较背。不是遇到外援受伤,就是球员没有手感,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比赛,每一场都通过努力跟对手拼到最后。上一场,福建SBS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他们在开局取得了9∶0的优势,但在下半场被对手反超并拉开比分,尽管末节在进攻手段多样的拉什·史密斯的轮番轰炸下迫近比分,无奈时间已经所剩不多,最终福建SBS以117∶124惜败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拉什·史密斯在这场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在迈克·哈里斯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拉什·史密斯带伤上阵,三节就砍下47分,全场共得到61分,创个人CBA得分新高。但从另一方面来看,拉什·史密斯最后一个发球失误,导致福建SBS错失一次得分机会。不少网友为比赛结果感到惋惜,称“胜也拉什,败也拉什”。

  今晚,福建SBS将客场对阵吉林男篮。目前,吉林男篮战绩7胜23负,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在上一场与福建SBS的较量中惨败,这次回到主场之后,想必已经做好万全准备迎战福建SBS。当然,前NBA火箭队球员韦弗和兰德里绝对是福建SBS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在上一次较量中,福建SBS虽然成功防守住了兰德里,但他们却始终没办法防住韦弗的投篮。

  因此,目前还有冲击季后赛可能的福建SBS,已经被逼到绝路,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弥补三连败带来的后果。所以,这场与吉林男篮的比赛,将是福建SBS需要重点关注的,如何防守住吉林男篮的外援韦弗,是他们亟须解决的问题。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福建SBS|SBS|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