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生日打赤膊遭队友狠砸蛋糕 王哲林愿望是远离伤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2 08:53
  

  晋江新闻网1月22日讯 在福建SBS客场对阵上海哔哩哔哩队的前一天,正是王哲林的生日。当天,福建SBS教练组为王哲林准备了两个生日蛋糕,其中一个就是以篮球为造型的。王哲林今年24岁。在本赛季CBA前半程遭遇伤病的王哲林的生日愿望就是能保持健康,并希望球队能多赢球。

  在福建SBS队内,每个球员生日都有一个保留项目,那就是砸蛋糕的环节。当然,作为球队主力的王哲林生日,这个环节更需要好好准备一下。当天,福建SBS在看完录像后就到酒店餐厅用餐,当时桌面上已经放好了两个蛋糕,其中一个就是以篮球为造型的蛋糕。在简单吃完饭之后,终于进入了重头戏——为王哲林庆生。

  也许是每个人都在等待着压轴戏的登场,唱生日歌的过程非常简短,现场所有人都迫不及待想对王哲林“下手”。而作为寿星的王哲林也早有预料,在吹灭蜡烛的那一刻,就“自觉”把自己的上衣都脱掉了,甚至把袜子也脱了等待着队友们蛋糕的“洗礼”。

  由于王哲林“准备”时间过长,作为蛋糕“主砸人”的迈克·哈里斯已经迫不及待了:“Ready?Come on!”不停催促王哲林赶紧躺下,而手中早已捧着那个篮球造型的蛋糕“虎视眈眈”。当王哲林躺在地板呈“大”字形后,哈里斯一个猝不及防,直接将整个蛋糕扣在王哲林脸上。然而,当王哲林从地上爬起想要反扑时,却发现其他队友早已“逃之夭夭”,而哈里斯却来不及逃,他的脸蛋也难以幸免。

  当晚,王哲林在微博发布了这个短视频,并自嘲“美男子当众脱衣是为哪般”。这是王哲林的第24个生日,也是他征战CBA的第6个年头,由于他的生日刚好在联赛期间,所以来到福建SBS之后,他的生日都是队友帮他过的。今年,王哲林由于腰伤困扰,从联赛第17轮开始就休赛调养,这段时间也是王哲林最难熬的日子,有时在夜晚也因伤难以入眠。但王哲林现在伤愈回归,他的生日愿望就是不要再受伤病困扰,尽全力帮助球队多赢几场球。

  (特派记者_林小杰 文图)

标签:福建SBS|SBS|浔兴男篮|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