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三分强项遭遇对手限制 福建SBS主场惜败北京首钢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19 09:21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昨晚,福建SBS坐镇祖昌体育馆迎战北京首钢队。比赛刚开始,现场就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双方在上半场战平,但福建SBS在下半场被对手限制了外线出手,一度落后对手10分。最终,福建SBS以98∶103惜败北京首钢队。

  比赛前三分钟,福建SBS1分未得,而北京首钢队则利用外援汉密尔顿接连得手,福建SBS在刚开局显得有些被动。直到孙喆接到李江淮助攻双手扣篮后,福建SBS才开始发起反扑。虽然他们一度被对手将分差拉开至7分,但在王哲林上场之后,福建SBS利用“双塔”阵容迅速将分差缩小,甚至反超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SBS的三分强项在这场比赛遭遇对手限制,他们在第一节3次出手均未命中,直至第二节开始3分钟后,赵泰隆才帮助球队投中第一个三分。而在首节手感不佳的外援迈克·哈里斯终于在这节找回手感,他也连续投进2记三分球。但在防守上,能内能外的北京首钢队的汉密尔顿,连续对福建SBS造成威胁。上半场结束时,福建SBS与北京首钢队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福建SBS的三分打不出来,他们就改变战术往内线打,由外援拉什·史密斯发起进攻,他往内线不断突破制造犯规,另一方面,试图为外线的队友传球。而北京首钢队则将火力放在外线,他们的许多内线球员都能投三分,福建SBS的两名内线球员王哲林与孙喆在防守上非常吃力。

  由于两名内线球员在防守端付出过大的能量,导致福建SBS在最后一节的进攻有些停滞不前,并一度被对手拉开至10分。但福建SBS并没有放弃,在拉什·史密斯的连续造犯规之下,福建SBS一度将比分缩小至3分,但他们没能将比分反超。最终,时间已经全部耗完,福建SBS无奈以98∶103惜败对手。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实习生_陈可 文图)

标签:福建SBS|SBS|浔兴男篮|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