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者归来 强势复出 王哲林:6投6中不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18 09:29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还是那个熟悉的球场,那些熟悉的球迷……”16日,在福建SBS主场以135∶121大胜北京农商银行队后,伤愈回归的王哲林感慨道。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仅24分钟的王哲林,便以6投6中的百分之百命中率砍下19分和9个篮板。如此高效率的王哲林让现场球迷直呼:“王者归来!”

  全场命中率百分之百

  “6投6中不难!”

  当晚,当现场主持人高喊王哲林的名字时,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声与鼓掌声中,迎来了身披31号战袍的福建SBS巨人王哲林的隆重登场。

  在第一节最后3分多钟,因伤缺席10场比赛的王哲林终于上场。在全场掌声中,王哲林正式回归,在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后,他用一记暴扣向对手证明了球队必胜的决心,也向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证明了他已经痊愈,强势归来。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王哲林屡次上演暴扣,甚至还在对手的头上完成补扣得手。他的一次次进球,让球迷们一次次为之呐喊。

  直至末节最后几分钟,王哲林被换下场休息,但他给全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全场6投6中的命中率,王哲林砍下19分9个篮板,还有3个怒扣强势回归。当本报记者问及是否在赛前有预兆时,王哲林自信满满:“其实6投6中不难,不过20投20中就没那么简单!”

  替补上场出于保护目的

  “慢慢找回更好的状态”

  其实在比赛开始前,不少晋江球迷就知道王哲林在本场比赛会上场,但他们没料到的是,王哲林是以替补的身份回归。对此,福建SBS主教练范斌告诉记者:“因为现在王哲林刚刚回归,出于对他的保护,没有让他作为首发上场,而且,本场比赛也在尽量控制他的上场时间。”

  “因为这是受伤回归的第一场比赛,在体能方面还需要加强,还有我需要找找场上的感觉。”对王哲林来说,休赛十场绝对是难熬的,但重新回归球场,他需要面临的是体能问题,“所以教练组给我限定了上场时间,怕身体吃不消。”

  今晚,福建SBS将对阵另一支来自北京的球队——北京首钢队,而目前福建SBS排名第14位,留给他们的只剩下最后10场比赛。所以,福建SBS接下来将会面临更多挑战。“就我个人而言,这次重新回到球队,就想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王哲林表示。

  此外,王哲林的受伤让晋江球迷担心不已。借此,王哲林对球迷表示感谢:“感谢球迷对我的关心,我会慢慢找回更好的状态,请大家继续支持福建SBS。”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文图)

标签:福建SBS|SBS|浔兴男篮|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