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SBS本赛季遭浙江稠州银行“双杀” 外援史密斯砍61分创新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5 09:08
  

  晋江新闻网1月25日讯 昨晚,福建SBS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尽管福建SBS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却没办法将势头延续到最后,最终,他们以117∶124惜败对手。而福建SBS外援拉什·史密斯创自己CBA新高61分,却难以避免球队遭遇三连败。

  比赛刚开始,福建SBS打出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在李江淮的串联下,福建SBS的进攻行云流水,赵泰隆内突外投连得5分,福建SBS用一波9∶0的小高潮逼停对手。然而,在领先9分之后,福建SBS在防守端马上出现了各种问题——篮板球、防挡拆防都没做好,导致他们的领先优势被一步步瓦解,甚至一度被对手领先至9分。

  当然,导致这样的结果并不全因防守而起,在进攻端,福建SBS也是方寸大乱,不仅失误不断,就连刚开局的那种流畅的进攻也不复存在。值得一提的是,福建SBS的第二节完全没有助攻,每个进攻都是单打独斗。毫无章法的进攻肯定无法轻易进球,福建SBS的每个进球都显得来之不易,这让他们在上半场只落后对手3分。

  就在福建SBS进攻一筹莫展之际,外援拉什·史密斯开启“速攻”模式。记者了解到,其实拉什·史密斯在前两场所受的脚伤至今仍没完全康复。在拉什·史密斯的“疯狂”猛攻下,福建SBS终于击溃了浙江稠州银行队的防守,拉什·史密斯前三节就已经得到45分的高分。

  让福建SBS头疼的是,虽然对手拿拉什·史密斯没辙,但福建SBS同样也对浙江稠州银行队的外援威姆斯没有办法。如此一来,就演变成了拉什·史密斯与威姆斯的对攻大战。转折点出现在末节,福建SBS由于“熄火”了2分钟,瞬间被对手将比分拉开至10分。随后,福建SBS不停追分,在李江淮突破过人上篮之后,福建SBS将分差缩小至4分。最终,福建SBS由于在篮板球上失守,以117∶124惜败对手。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实习生_陈可 文图)

标签:福建SBS|SBS|浔兴男篮|史密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