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无牌摩托车逃逸还避开监控 27小时 晋江民警是这样破案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6 08:52
  

  晋江新闻网1月26日讯 摩托车肇事逃逸,车辆无牌,司机还有意避开了监控,民警如何在27小时后破案?25日,晋江交警大队通报了这起肇事逃逸案的侦破过程。

  23日17时56分,在晋江东石镇潘径村,两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方驾驶员受伤,一方无牌摩托车逃逸。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无牌摩托车司机肇事后,有意避开监控,造成线索一时中断。民警改变思路,查找摩托车肇事前的行驶路线。发现在东石镇区某银行门口,驾驶员有个头部往左观望的动作,民警判断,该车是从银行出来的。

  在银行的配合下,民警调取了银行的监控录像,查实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在ATM机存款,银行卡户名叫杨某,湖南人。民警调取杨某的户籍档案,与之前掌握的肇事者面貌进行比对,发现两人面貌特征不符。

  尽管如此,警方判断,杨某可能是肇事者的关系人。民警综合所有监控资料分析后认为,肇事者可能暂住在东石镇梅峰村。24日当晚,民警前往梅峰村,未能查找到杨某本人后暂时撤回。在民警撤回不久,杨某凭便到东石交警中队投案。

  经调查,杨某凭对驾车发生事故并逃逸供认不讳。杨某凭说,发生事故前,他到银行ATM存钱,因为没有身份证,就用老乡杨某的身份证办了银行卡。驾驶摩托车发生事故后,他有意走小路逃回梅峰村。后来,听到杨某说,交警到村里来查一起交通事故,他顶不住压力,就来中队投案。经过27小时的调查,此案终于破获。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蔡长江 黄锫钒)

标签:无牌摩托车|监控|逃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