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两车先后撞坏两处护栏逃逸 将被罚款2000元、记12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9 08:59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近两日,两辆车先后撞坏了晋江世纪大道、迎宾路护栏后逃之夭夭,交警部门表示,将对这两名损坏公共设施后逃逸的驾驶员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

  7日至8日凌晨,晋江交警大队在巡查中发现,在市区世纪大道南区灯控路口、迎宾路体育馆路段两处道路中间隔离护栏被撞损严重,影响正常的道路交通通行,现场并没有找到肇事车辆。民警勘查完现场并将撞坏的护栏现场清理恢复后,发现没有该路段的事故报警,两起都是交通肇事逃逸。随后,民警调取了事故发生路段周边的监控视频,很快便查到了事故发生时的监控视频。

  7日晚10点左右,在世纪大道南区灯控路段,一辆小货车在途经南区灯控路口时,撞上了中间的隔离护栏,驾驶员下车查看后随即驾车离开现场。8日凌晨4点左右,在迎宾路体育馆路段,一辆黑色丰田小车撞上隔离护栏后,驾驶员并没有停下车辆,继续驾驶,车辆在行驶至世纪大道体育馆路段时无法继续行驶,驾驶员便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弃车逃逸。从监控视频现场可看出,这两起事故均属于单方交通事故,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交警部门要提醒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不要心存侥幸,要第一时间报警,对于损坏公共设施后逃逸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对肇事逃逸者进行从严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将对肇事者处于2000元罚款,记12分,并可处15日以下的拘留,如果构成犯罪还将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同时提醒驾驶员,近日,连续雨天,视线不佳,路面湿滑,雨天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避免在紧急刹车时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蔡长江 蒋巧玲 文图)

标签:车祸|罚款|逃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