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一起做公益 英林心商店“加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1 09:33
  

  热心青商慷慨解囊 爱心物资陆续到位

  英林心商店的爱心物资运抵报社

  晋江新闻网1月21日讯 播撒爱心种子,点亮生活希望。本报联合晋江青商会举办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公益暖冬行动火热进行。连日来,广大热心青商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为暖冬行动提供资金及物资支持。不到一周时间,青商会员们已筹集善款近30万元,另有7000多件爱心物资。值得一提的是,英林心商店也加入此次暖冬行动,一起牵手把公益活动进行到底。

  雨伞、拖鞋、棉衣、袜子、蚊香,还有面线、紫菜、大米、食用油……最近两天,由青商会员捐赠的爱心物资陆续运抵报社。这些物资涵盖“吃的、穿的”,对广大贫困家庭来说非常实用。其中不乏青商会员企业自己生产的品牌产品,也有他们自掏腰包另行购买的年货。

  “这是我一点心意,希望通过暖冬行动这个平台,把这些紫菜送到贫困人家。”福广家食品负责人曾华青捐赠了600包“爱心紫菜”。在广大青商会员看来,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大家一起行动,就会汇聚成一股暖流,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关怀。

  爱心从四面八方涌来,让我们感动的还有英林心商店。昨日,英林心商店捐赠300份晋江特色伴手礼、200件棉服运抵报社。“一起把公益做大,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英林心商店相关负责人说,暖冬行动与心商店的目标一样,通过媒体牵手公益组织,也有助于唤起更多爱心与关注,让生活贫困的人家感受人间真情。

  晋江青商会公益部相关负责人说,“暖冬行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它提供了一个帮助困难家庭的平台,更在于它创造了一个让“爱心”传递的氛围和环境,让每个人都感觉得到善的力量,促使我们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加温暖和美好。

  届时,本报将对这些爱心物资进行统筹安排,并根据各方提供的困难家庭名单,按照重症病患、孤寡老人、孤残儿童、贫困子女等不同群体制定“个性化”慰问方案,努力做到“精准帮扶”,惠及广大困难群众。

  (记者_胡志法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暖冬行动|英林心|心商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