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帮扶1万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20 11:11
  

  晋江新闻讯“春节前,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将有1万元帮扶资金给洪祖趁,到时候他就可以添置家具啦!”昨日,记者从英林镇政府获悉了这个好消息,洪祖趁希望添置家具过新年的心愿不日将可以实现。

  记者了解到,在2016年年底摸底排查、入户核实后,英林镇将洪祖趁一家列入2017年“四帮四扶”对象,并根据其家庭需求,列为帮安居对象。英林镇社会事务办主任吴软支告诉记者,镇里为洪祖趁儿子洪朝雁向上级申请了5万元翻建房屋补助资金,并发动其亲朋共同出钱出力,前不久,新房一层已经建好装修,洪朝雁一家也在年前搬入了新家。“还申请了3万装修补助资金,这笔钱现在也已经在‘路上’了。”吴软支说,2017年英林镇共有12户帮安居对象,其中已入住5户,洪祖趁一家就是其中的一户。

  洪祖趁一家能够在新家过新年,对于关心帮助他们的人来说,也是一件喜事。洪祖趁对于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很是感激。以前翻建房子搬新家是一家人最大的心愿,如今在晋江市和英林镇政府的帮助下,新房子建起来了,他对生活也有了新盼头。即将过年了,洪祖趁希望能够添置一点家具,让一家人过个温暖的幸福年。

  对于洪祖趁的心愿,吴软支说,这完全可以实现。“英林镇今年创新措施,借助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力量,开展基金会中会员企业对接帮扶,每户帮扶资金1万元,这笔资金近日将送到帮扶对象手中。”届时,洪祖趁就可以添置所需家具。此外,下周英林镇将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到时候还会为洪祖趁家里送来慰问金和慰问礼包。相信,洪祖趁一家今年可以过个暖冬,过个有盼头的新年。

  记者_施蓉蓉施珊妹文图

标签:公益|慈善|帮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