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高速两日发生96起事故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9 08:24
  

  交警提醒:雨天路滑 高速事故发生率是平时5倍

昨日晋江阴雨绵绵,能见度低,车辆在雨中慢行。记者_董严军 摄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这两天晋江阴雨绵绵,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高速交警提醒市民,雨天路滑,高速行车要注意安全。

  据了解,从6日8时到8日上午9时短短2天时间,泉州高速公路发生了96起交通事故。昨日8时30分至9时短短30分钟就发生了5起事故,可谓事故量骤升。高速交警提醒,泉州高速公路路况复杂,山区高速低温多雨雾,沈海高速车速快,雨天行车更需要注意运用好安全驾驶技巧。

  “模糊的挡风玻璃,积水的路面,摩擦力变小的轮胎等这些因素,都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特别是雨天高速行车,据往年数据分析研判所得,雨天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是平常的5倍。”泉州市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链接

  泉州高速这些积水路段

  路过切记减速慢行

  沈海高速泉州段辖区有3个:福州往泉州方向A道2194km~2196km泉港段,离泉港高速出口1km处附近;福州往泉州方向A道229km洛阳江桥段,洛阳江服务区附近;泉州往福州方向B道2214km惠安段,离黄塘出口约2km处 附近。

  泉三高速泉州段辖区有5个:三明往泉州方向永春蓬壶段;三明往泉州方向观音山隧道出口1km处附近;三明往泉州方向保福岭隧道出口500m处;南安码头互通匝道前后路段;南安九际洋大桥路段。另外,泉州高速交警还在泉三高速中央隔离带上专门安置了20多块“雨天路滑,谨慎驾驶”和“雨天降速”两种提示牌,过往司机看到后,要注意减速慢行,有提示牌的地方,说明该路段是积水路段、车祸高发段。

  南惠高速辖区1个:南惠高速公路斗尾港连接线惠安往南安方向9km+ 300m惠安涂寨段,惠东高速出入口过来约1公里处。

  晋石高速辖区1个:围头疏港支线A 道9 公里处,容易积水,切记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驾驶。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林阿敏 林炳地)

标签:高速|事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