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孙喆有望在父老乡亲面前大显身手 福建SBS明晚客场对阵天津男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1-06 14:20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在福建SBS的“水花”兄弟狂砍56分,并取得两连胜之后,他们将在明天迎来新一轮客场的挑战。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扛起福建SBS内线大旗的孙喆,将在明天对阵老家的球队天津男篮,他将会把自己这个赛季所有的努力,都展现在父老乡亲面前,而福建SBS正在为三连胜发起冲击。

  昨天,福建SBS动身飞往天津。在下飞机的那一刻,作为天津人的孙喆激动地吼了一嗓子,原以为他是太久没回老家太激动,后来才发现是因为天气太冷的缘故,惹得众人大笑不止。“太久没回家了,常年在外打球也只有休赛期能回老家。”孙喆说道。

  在王哲林受伤之后,身高2.2米的孙喆走上前线,扛起福建SBS内线大旗。尽管在刚刚首发时有些不适应,但经过了多场比赛的作战,孙喆在内线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上一场比赛,孙喆的主要任务就是防守,尽管最后只得到8分,但当有孙喆在场时,福建SBS总能很快打出防守反击。在CBA,身高对于内线球员来说就是一道天然屏障,当对手要突破篮下时,拥有2.2米身高的孙喆总能送对手一个大火锅。而且,在篮板球方面尤为突出,孙喆上一场比赛共抢下17个篮板。

  此外,福建SBS还有以赵泰隆与陈林坚组成的“水花”兄弟为代表的一大批外线三分射手。上一场福建SBS在“水花”兄弟的出色发挥下,击退了青岛国信双星队。明天客场对阵天津男篮,希望“水花”兄弟能保持火热的手感。当然,这几场比赛改变打法的外援拉什·史密斯的发挥也是重中之重,现在的拉什·史密斯已经不是只会持球强攻的球员,而是会给队友制造更多投篮机会,真正担当起组织后卫的角色。

  而天津男篮这边,本赛季战绩4胜20负,排名联盟第18名。天津男篮本赛季也遭遇了外援受伤的问题,但就在日前,德里克·威廉姆斯顶替受伤的霍尔曼前来“救火”披挂上阵。在5日对阵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德里克·威廉姆斯得到15分4个篮板2个抢断,表现可圈可点。

  这次天津男篮主场对阵福建SBS,他们欲一雪前耻,但福建SBS将不会给对手反击的机会。

  特派记者_林小杰 郑翔 文图

标签:孙喆|父老乡亲|福建|sbs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