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詹皇还想怎样?拿下三双后称自己发挥不好

www.ijjnews.com   信息时报  2017-12-19 15:42
  

  NBA骑士队昨天(19日)从奇才身上拿到了5连胜,他们在客场以106:99力克奇才并取得5连胜。詹姆斯出场41分钟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但他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的表现不佳。

  詹姆斯在上半场脚穿两种配色的球鞋登场,其中一只为黑色球鞋,一只为白色,两只球鞋的后跟都写有“平等”一词。然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詹姆斯又换穿了一双酒红色的球鞋。“我在上半场发挥不佳,而我又是很迷信的一个人,所以我把球鞋换掉了,”詹姆斯赛后对此回应说,“结果我下半场还是打得不好,因此如果有第三个半场,我大概还会换鞋的。”

  值得一提的是,据数据网站StatMuse统计,詹姆斯过去5场比赛场均得到25.8分11篮板13.4助攻,有4场比赛得到三双数据,带领骑士取得了5连胜。

  “好吧,他说自己表现不佳,那就表现不佳吧。”乐福赛后对詹姆斯的言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的意思是,这家伙又拿到了三双,他送出了15个助攻,抢到了十几个篮板,他在诸多方面都影响着比赛,他命中了很多关键球。这就是他今天的表现。”乐福昨天出场32分钟得到25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也是骑士队昨天赢球的重要功臣。

标签:詹皇|NBA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