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及市长办公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9 08:09
  

  扶持专业市场发展 做大做强第三产业

  晋江新闻网12月1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及市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并通过《关于扶持福建海西建材家居装饰交易中心发展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重点突出鼓励市场融市发展、鼓励市场精准招商、鼓励市场经营企业做大做强、鼓励专业市场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等方面。

  张文贤指出,海西建材家居装饰交易中心是晋江市重点打造的专业市场,对推动晋江三产跃升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加强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引导企业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简化流程,优化服务,依法依规,严格认定,确保政策快速兑现到位;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强化招商力量,突出精准招商,力争引进一批规模大、实力强、品牌优的知名家装企业,同时以更优惠的政策引导商家抱团入驻,推动海西建材装饰交易中心加快融市发展,做大做强第三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钢材贸易专项扶持措施》《一品嘉供应链平台专项扶持措施》等有关事宜。

  常务会后,晋江市政府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巡视六组巡视晋江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反馈意见中涉及市政府党组问题情况,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市政府|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