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12-15 09:23
  

  14日,泉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拓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主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康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读常新的过程。各党组成员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府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当好表率、作好示范,做到先学一步、学实一点、学深一层,同时督促指导分管部门单位抓好全员化学习、全过程贯彻、全方位落实。要主动融入全省赶超大局,全力推动传统、重化、高新三大板块成形成势,加快构建“1234”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康涛强调,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坚持不懈转作风改作风,让纠正“四风”成为自觉行动、行为习惯。要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深入剖析原因,拿出过硬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从一件一件小事抓起,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

  (记者 郭雅莹)

标签:学习贯彻|市政府党组|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