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举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14 08:14
  

   以新思想引领晋江新发展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昨日起,晋江市将连续举办三期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135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昨日,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出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式,传达省、泉州市专题培训班精神,并作主题报告。

  刘文儒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紧扣“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学细学中领悟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握好关于“新班子、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关键内容。

  要以新思想引领晋江新发展。刘文儒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发展建设全过程,把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细化,确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按照“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不低于泉州平均水平”的目标,坚持发展速度与发展质量“两个并重”,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三大动力”,推动晋江实现跨越赶超;要办好重大赛事,坚持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优势做足,补齐教育、卫生与健康、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短板,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发展的成果最大限度惠及人民,决胜全面小康。

  刘文儒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推动学习贯彻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以身作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得深透;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活动,使宣传范围广覆盖,宣传内容有深度,宣传方式更灵活,做到“传”得鲜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到“用”得到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刘文儒要求,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带头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对党忠诚作为生命线和立身之本,把维护核心作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第一条,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带头抓党建,聚焦党建主业、落实党建主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带头强本领、攻难题,适应新形势,与时俱进增强“八种本领”,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务实效;带头优作风,秉公用权、严于律己,维护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根据安排,此次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设置课程,以主题报告、专题讲座、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

  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忠刘参加开班式。

  (记者_陈维曦)

标签:十九大精神|市管干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