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8次(扩大)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09 08:56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昨日下午,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召开第58次(扩大)会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长期坚持,以讲认真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从严从实抓牢“三会一课”,强化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各个层面必须压实责任,党委(党组)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体责任,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书记要带头做,亲自组织、亲自安排,党员要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互相带动、互相帮助,共同接受教育、锤炼党性;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上率下,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坚持带头履行党员义务,祛除特权思想,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支部“三会一课”中带头发言谈体会,以身作则给全市树标杆、做示范。

  会议强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必须讲求实效,不搞形式化、走过场,要突出党性锻炼,结合“三会一课”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融入中心工作,坚持把党建做成“现实生产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旗帜先锋作用”,把各领域各行业党组织建设成凝聚合力、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让单位、党员、群众都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传达国土资源部深化统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晋江市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处理好农民和土地关系主线,增强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改革试点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任务,进一步释放改革创新的活力和红利,让农民通过改革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常委会|农村土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