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香港)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2-05 07:53
  

  坚持“走出去”“引进来” 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香港专电 随“一带一路”走出去、引进来,开放促发展,合作促共赢。昨日上午,晋江(香港)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中联办社团联络部部长李文,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黄文福,香港晋江社团总会主席洪顶超、首席荣誉主席施子清,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区首席代表吴文慧,香港晋江籍杰出乡贤代表等参加活动。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介绍晋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广大旅港乡贤为促进晋港两地共济共荣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晋江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魅力无限、商机无限,晋江和香港在文创研发、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国际学校、旅游休闲等现代服务业,以及智能制造、精密机械、现代金融等诸多领域合作空间大,晋港两地交流合作大有可为、前景看好,希望广大乡贤、商界精英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晋江,把资金、技术、项目带到晋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文儒表示,晋江市委、市政府将本着“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以更优质的环境、更高效的服务,全心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让客商投资在晋江、发展在晋江、满意在晋江。

  洪顶超说,故乡晋江,人杰地灵,投资环境理想,项目众多,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的好地方,广大旅港乡贤要以实际行动,到晋江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享机遇,为建设美好的晋江发光发热、做出贡献。

  当天,晋江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区首席代表吴文慧说,此次签订协议,将利用香港的专业服务平台,为晋江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同时,利用香港的发展优势,把尖端科技带到晋江企业当中,让高科技元素融入晋江传统产业,提升企业的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仪式上,晋江还与顺丰创新产业园、宝供供应链金融电商综合产业园、天元羲王石墨烯生产线、鹭港兆康植物干细胞制造天然小分子药物量产、好势国际智通产业园等项目签订投资意向书。

  (特派记者_齐玉波)

标签:投资推介会|签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