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食药监局发布最新报告 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7-12-01 16:16
  

  省食药监局近日发布2份最新食品抽检公告。抽检涉及豆制品、蔬菜制品等19大类食品,共抽检1217批次,其中,合格1209批次,不合格8批次。

  不合格的蔬菜制品为:标示为福州宝丰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7月11日生产的乳酸笋丝片(非即食),二氧化硫不合格。

  不合格的2批次肉制品分别为:1.标示为漳州超鹏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7月9日生产的香酥肉松,菌落总数不合格;2.标示为厦门宏旺味香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8月1日生产的儿童香酥肉松,菌落总数不合格。

  不合格的糖果制品为:标示为厦门芸德美泽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8月4日生产的原味花生(牛轧糖),大肠菌群不合格。

  不合格的2批次糕点分别为:1.标示为福建万得福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6月20日生产的冰绿豆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2.标示为福州市闽侯县福锦记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7月1日生产的桃酥饼(烘烤类食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

  不合格的酒类为:标示为厦门市绍江酿酒有限公司2017年6月5日生产的加饭酒,酒精度不合格。

  不合格的罐头为:标示为福建省闽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4月12日生产的即食金针菇罐头,乙二胺四乙酸盐不合格。

  目前,在8批不合格食品所在地,食药监部门正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蔡强)

标签:食药监局|食品抽检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